本篇文章811字,读完约2分钟

几天前,敖汉旗在新会镇康家店村妇女之家开始了一次家庭式的好和家庭式的培训之旅。近年来,一些最美丽的家庭标兵家庭的代表和80多名康家店村妇女的代表参加了巡回演出。

敖汉旗“好家庭、好家庭训练”旅游活动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对2016年敖汉旗10户模范家庭和68户最美丽家庭进行了表彰,对近年来被自治区、市、旗表彰的8户最美丽家庭代表进行了表彰和慰问,现场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此次活动的慰问金得到了敖汉旗双宝水泥制品厂的全力支持,敖汉旗妇联代表现场吊唁家属向双宝水泥制品厂党支部赠送了一面旗帜。活动前夕,旗妇联还向不便前往现场的两个最美丽的家庭表示慰问,并送去1000元慰问金、慰问金、两袋面粉、门帘、毛巾、海报等。

敖汉旗“好家庭、好家庭训练”旅游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旗妇联邀请旗教育局学校文化建设办公室原主任、旗妇联最美丽家庭宣传小组组长黎华忠,动员宣传寻找最美丽家庭、做好家庭培训活动,旗内最美丽家庭代表孟清河、俞占忠首次亮相巡演,分享关爱、同甘共苦、互相帮助的美好家庭风尚。温暖的故事和真挚的感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参观结束后,旗人民艺术团的志愿者们还表演了端午节最美丽的家庭报道。歌曲《家与一切》,评剧新歌《康家店新歌》,舞蹈《文化大院真热闹》等。最大限度地表达了敖汉旗广大家庭成员的心声,他们热爱自己的家庭和爱国主义,继承优良的家庭风格,致力于建设美丽的敖汉旗。皮影戏《歌唱十全》

敖汉旗“好家庭、好家庭训练”旅游活动启动

据了解,这次巡回讲座于6月初开始,12月结束。同时,围绕孝亲、夫妻和睦、良好的教养、勤劳与勤劳、邻里互助、新文明、国防亲情、勤劳与财富、公益热情等内容。届时,旗妇联将与各乡镇的苏木办事处组成旅游团,深入全旗嘎查村(社区)的妇女之家,开展广泛的巡回讲座。通过讲故事、生活化、大众化的传播方式,弘扬良好的家庭风尚和家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旗妇女和家庭中进一步落实。(程建泽)

敖汉旗“好家庭、好家庭训练”旅游活动启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好家庭、好家庭训练”旅游活动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6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