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6月9日,来自赤峰市和祁县的100多名盲人乘车来到宁城县黑李河镇宋风山庄,开始了赤峰盲人旅游日的第一次游览。本次活动由红山残疾人联合会和赤峰金钥匙按摩技术学院主办。活动的主题是:旅游业促进发展,旅游业促进进步,旅游业促进发展。活动的目的是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盲人和残疾人参与旅游,热爱旅游,享受旅游乐趣。展示盲人和残疾人的风采,展示盲人和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形象。活动期间,组织者根据盲人参加文化体育活动的特点,专门为盲人策划和举办了拔河、跳远、举重等比赛。盲人朋友要么是自愿的,要么是受到家人和朋友的鼓励,选择他们自己的专长来参加比赛,以展示他们的个人风格。组织者还向各种比赛的获胜者分发了丰富的奖品。宁城县宋风山庄也精心设计和安排了这次活动。它不仅免费参观了公园,而且还专门组织了盲人导游。作为盲人的眼睛,他们解释了古树、岩石、溪流和山花,每个人都争先恐后地去触摸和感受他们心中的风景。盲人触摸物体,闻花香,感受绚丽的赤峰。(记者李福)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举办了第一个盲人旅游日,盲人用他们的心“感动了赤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6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