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入选内蒙古天使之旅筛查和救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11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顺利完成手术,成为健康微笑天使。

今年8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之旅在我市正式启动内蒙古贫困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和救助行动后,44名儿童符合手术指征,分三批赴北京进行手术。8月22日,首批15名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赴北京军区总医院进行术前检查。8月25日,孩子们开始一个接一个地接受手术。9月3日,符合手术指征的11名儿童全部顺利完成手术。手术在广州和生缘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和北京军区总医院的大力支持下顺利进行。 第一批来京治疗的儿童中,9个月大的乔住在敖汉旗金厂沟梁乡金厂沟梁村,今年2月被诊断为室间隔缺损。面对医院高昂的手术费用,肖的父母只能选择保守治疗,而保守治疗将错过最好的治疗期。在这次天使之旅中,内蒙古的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来到赤峰进行筛查和抢救,发现肖家乐及时满足了所有手术指征,并安排第一批患儿到北京进行手术,免除了他们的手术费用。自从手术成功完成后,小乐嘉在各种身体条件下表现良好。赤峰市红十字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后他们将继续为贫困儿童争取更多的大病救助项目,让我市更多的贫困儿童得到救助,让贫困家庭的苦难得到缓解。

标题:红山晚报:第一批“天使之旅”的孩子成功运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1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