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翁牛特旗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文化遗产,充分利用离京津最近的区域优势,打造旅游观光文化品牌,成为翁牛特旗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翁牛特旗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许多历史名胜。境内有契丹王朝的发祥地木叶山。青牛白马的故事代代相传。在塞秦塔拉发现了第一条中国的伊龙碧玉龙,这使得这个小镇在长城之外闻名遐迩。响水的金街沟、十三太保、塞北凌霄佛、乾隆皇帝等历史遗迹更令人难忘。 自2010年以来,全国智能汽车大赛、全国皮卡车大赛、中国玉龙胡莎越野挑战赛、玉龙胡莎白色沙漠摄影沙龙、万物启动仪式、2014年内蒙古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采集仪式等重大活动在翁旗成功举办。这一系列事件使长城外的小镇翁旗以其有机大米、土特产、牛羊肉、杂粮和豆类而闻名。接下来,农牧民纷纷加入旅游服务业,牵着骆驼、骑马、赶着羊开始农家乐。旅游业已经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 从2014年1月到10月,全旗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5万多名游客,带动了2万多人就业,实现旅游收入6亿元。

标题:翁奇便捷的小油路敲开了大旅游市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24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