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0字,读完约2分钟

签字仪式的现场

12月27日上午,赤峰市政府与南开大学正式签署旅游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在仪式上,两家公司签署了《赤峰市人民政府和南开大学旅游创新与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包括充分发挥南开大学的学科专长、行业影响力和智库平台优势,对赤峰旅游资源和发展现状、旅游产业发展和存在问题、旅游发展中长期规划和战略重点等进行全面调查、分析、研究和评价。南开大学将立足服务赤峰市,打造国家旅游改革创新先导区,在旅游资源整合、品牌创建、投融资机制等重大方面实现创新突破,推动赤峰旅游业实现改革创新发展的新跨越。

赤峰市与南开大学举行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相关链接】随着高铁时代和民族旅游时代的到来,赤峰旅游业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发展潜力巨大。在发展旅游业的过程中,赤峰需要与国内权威旅游专业机构开展战略合作,帮助解决战略、方向和思维问题,推动旅游业在更高层次上创新发展和突破。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旅游教育层次最完整的高等教育机构,现已成为中国公认的旅游教育领导机构和专业旅游研究机构。赤峰与南开大学的战略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赤峰的旅游资源和产业优势以及南开大学的教学和科研优势,是推动赤峰旅游业跨越式发展和战略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赤峰新闻网社交媒体记者徐永胜)

赤峰市与南开大学举行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市与南开大学举行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7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