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1字,读完约3分钟

年初以来,卡奇认真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同时采取多项措施,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力地推动了全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旗帜不断完善和完善部门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和细则,引入社会评价机制,加强日常监督,履行领导班子和成员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廉政建设工作。 严格评估和密切关注廉政建设,这是培养责任感的严重失职。 与此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对纪委监督职责履行情况的考核和评价,确保严格履行职责到位、敢问责、敢亮剑,通过加强纪检监察,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形成强大的震动。 加强信访工作制度和流程建设。旗帜先后建立了“领导包制度”、“信访听证制度”、“信访举报人员第一问题责任制”和“重要信访应急预案”等相关制度,并在信访工作全过程中切实落实制度建设,确保登记、审批、交办、移送、提醒和反馈的规范运行。截至今年8月底,共收到385封来信和来访,包括371封信、9次访问和5次电话。到目前为止,已完成251个案件,完成率超过65%。 积极开展查办案件试点工作。旗研究制定了《喀喇沁旗纪委监察综合绩效考核工作方案》,建立了8套实施细则和9个配套保障体系。同时,制定了《喀喇沁旗纪委监察局信访初审、案件调查和审判程序工作手册》,案件处理明显加强。今年,该委员会和该局举办了4次调查和处理案件的特别培训班。截至9月中旬,已完成136例初始核病例,同比增长423%;立案30起,同比增长20%;乡镇纪委立案6起,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起。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旗帜建立和完善了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制定并颁布了《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暂行办法》和《政府工作人员作风和效能问责暂行办法》。自年初以来,已经组织了9批突击访问,11人被追究责任。8月初,组织召开了全旗风格建设专项整治会议,会上播放了一部以整治纪律和热点为重点的纪录片短片;举报8起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典型案件,对违反工作纪律的有关部门进行通报批评;十一个关键部门在会上发言,有效地起到了警示教育和威慑作用。 加强对重点领域权力运行的监督。从加强效能监管、优化政府环境入手,推进政府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管三位一体平台建设,规范土地出让、工程招标、政府采购、国有资产处置等公共资源交易。实行政府权力清单制度,督促政府组建部门,梳理478项行政审批服务项目,下放7项到乡镇,取消138项,并在《哈钦旗报》和政府网站上公布各职能部门的权力清单。加大政府投资项目监管力度,制定并颁布《喀喇沁旗重点项目行政许可监管制度》,通过调度监管、专项监管和约谈监管等方式,对全旗57个重点项目的建设程序进行调查,督促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

标题:Kaqi促进“两个责任”的落实,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2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