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4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2日,由赤峰广播电视台主办,由市委宣传部、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工商联、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共青团中央、市金融监管分局、市农牧业局、市国家税务局、市工商局联合组织的首届(2014)赤峰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将持续到12月20日,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重大或突出的贡献。典型和有代表性的企业家、经济学家、科技人员和外商都在选择范围之内。所有符合条件的候选人都可以通过自我推荐和推荐参加本次活动。评选委员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经济界权威人士和专家等组成。他们将从影响力、创新性、责任性和贡献性等方面逐层选拔候选人,经过公示和公众投票,最终选出首届(2014年)赤峰年度经济人物和经济人物提名奖,各10个。 本次评选活动将从经济数字的角度展示我市经济发展成就,总结经济发展与人们思想变化的脉络,以奖项的形式记录和弘扬我市2014年经济数字的辉煌成就。目的是通过弘扬先进人物自强不息的精神,刺激企业家的成长和崛起,为社会行为取向和价值追求树立标杆,为我市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经验。 活动开始当天,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商局、住房建设委员会、农牧局等协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就确保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权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标题:首届赤峰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2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