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添加服务概念、服务导航和服务模式。在税收文化建设过程中,确定了以纳税人满意为目标、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纳税人遵从为目的的服务理念。在办税服务大厅增加税务指南,为纳税人提供清晰的指导,确保税收顺畅,节省纳税人的工作时间;提倡一对一、一对多的服务模式,通过电话、短信和QQ邮箱向纳税人通报最新的税务咨询和政策。 减少审批环节、税务程序和执法失误。在税收征管的基本原则下,减少不必要的审批环节,有效帮助纳税人及时办理涉税事项;按照统一要求,规范户籍管理、票证管理、申报征收等税收程序,尽可能简化税收程序;要求执法人员密切关注自己的行为,减少因操作不当造成的执法失误。 乘客服务意识倍增,人员素质倍增,服务效率倍增。专门召开纳税服务专题会议,对纳税服务工作中的缺陷和不足进行通报批评,并开展纳税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开展岗位培训和业务讲座,提高税务人员的专业素质,提高纳税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除了消除税务人员的弊病,减轻纳税人的忧虑,消除税收征管的矛盾。学会规范税务人员的礼仪,有效根除丑脸、丑话、难事的把戏作风;开展涉税提醒服务,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税收信息;为纳税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进一步推进税收征管一体化。

标题: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加减乘除”提高服务质量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2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