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9日,中国铁塔集团赤峰分公司成立。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出席揭牌仪式。 杨指出,多年来,赤峰市三大电信运营商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我市同全国和整个地区一样,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加速发展的重要时期。以4G网络建设和云计算为代表的信息产业正迎来新的发展阶段,技术创新不断突破,应用示范逐步扩大,产业转型升级的驱动力不断增强。他希望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尽快融入通信发展大局,推动赤峰通信产业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深领域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信息化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据了解,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共同出资的国有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主要从事杆塔的建设、维护和运行,同时从事基站机房、电源、空调节、室内配电系统等配套设施的建设、维护和运行,以及基站设备的维护。赤峰分公司在11月份先后完成了公司注册、营业执照等相关手续,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标题: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成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27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