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7日,红山区召开第二届红山经济论坛,市委常委、红山区委书记刘出席。近200人参加了论坛,其中包括洪山区委、人大、政府和CPPCC的领导、各镇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部分人大代表、企业家和商会代表。

红山区举办第二届“红山经济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加快供给侧结构改革,提高服务业发展水平。红山发展和改革局负责同志做了主旨发言。商业、餐饮、物流领域的三位企业家,结合结构调整和企业发展,解读相关政策,讲述成功之道,为其他企业抓住机遇,在逆境中成长提供借鉴。

红山区举办第二届“红山经济论坛”

论坛发布了《洪山区相关部门服务企业链接手册》和《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摘录》,方便企业了解政策和业务流程,为提高效率和节约成本创造了条件。为确保企业准确把握政策导向,论坛组委会还组织了一、二、三、城建政策项目对接会,重点分析产业政策、资金争夺战、项目包装等相关内容,实现准确对接,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和政策支持,真正做到市场、政府和企业三者有机结合,使市场发挥更有效的作用,政府更好地为企业和企业健康成长服务。

红山区举办第二届“红山经济论坛”

该论坛为创造良性互动的发展环境,促进红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张其敏)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红山区举办第二届“红山经济论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7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