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大规模的访问深入进行,团体开始访问各种企业和单位。根据多年来发票、假币、侵占岗位、挪用资金、合同诈骗等经济犯罪案件频发的情况,与公司和企业进行了讨论,并积极向企业发布防范此类犯罪的预警信息,要求企业主提高防范意识,积极采取相关措施进行具体防范。

巴林左旗公安局经济调查大队向企业发布预警信息

第一,严格的财务制度,账户必须通过银行转账结算,现金结算不应该尽可能使用;二是加强与业务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往来账户,及时发现问题;三是加强对销售人员的教育和培训,增强他们的法律法规意识;第四,加强警企联系,发现问题及时报警,尽快挽回经济损失。(通讯员王敏娜张永利)

巴林左旗公安局经济调查大队向企业发布预警信息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巴林左旗公安局经济调查大队向企业发布预警信息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7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