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不断更新纳税服务理念,提高认识,以优质的纳税服务和高效的工作作风最大限度地为纳税人服务,积极构建和谐的税收征管关系。

该局选择了100多家大、中、小企业进行走访调查,达到覆盖园区重点企业的规模。访问期间,在了解企业经营管理、为企业解决问题的同时,针对企业目前比较关注的热点问题,向企业发放了满意度问卷。 办税处将在一个窗口接受,一次通知,并在一个时限内解决。在信息技术支持下,积极推进服务窗口全智能化进程,不断完善和探索一个窗口的工作机制。 加强减免税政策的宣传和培训,加强内部学习和培训,加强外部与纳税人的宣传和沟通。加强绩效管理和监督检查,加强对业务部门减免税政策执行情况的监督,确保各类减免税政策落实到位。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4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