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记者从赤峰市民政局安置办公室了解到,近日,赤峰市全面开展了对退役士兵的地方经济补助。据了解,赤峰民政局目前已向58名符合条件的自谋职业退役士兵发放了429.4万元地方经济补贴,退役士兵待遇已全面落实。

赤峰市58名退役士兵获得地方经济补贴429.4万元

据了解,根据《赤峰市征兵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赤峰市对所有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给予地方经济补贴。义务兵的工资标准不低于上一年当地雇员平均工资的1.5倍。如果退役士官和现役军人获得三等功,将在两年义务兵经济补贴的基础上按规定比例发给。2015年,共有58名自谋职业退役士兵被市政府接收和管理。为了做好这项工作,赤峰民政局多方协调,年初将所需资金全部纳入地方财政预算。截至7月20日,已向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发放地方经济补贴429.4万元,退役士兵待遇全面落实。记者卢重阳

赤峰市58名退役士兵获得地方经济补贴429.4万元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58名退役士兵获得地方经济补贴429.4万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45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