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笔者从左奇获悉,查干哈达苏木赵倩嘎查总投资786.6万元的10个全覆盖项目建设即将完成。嘎查有136户人家。到目前为止,已有85户人家完成了危房改造;完成安全饮水工程,解决136户居民饮水安全问题;完成3.5公里硬化街道;改造和升级农村电网10公里;完成了136个有广播电视账户的家庭;完成一栋教学楼的改造;1个新诊所;修复一个文化活动室;建设一个便利的连锁超市,50平方米;1个新的文化活动广场;完成主要街道的照明,安装26盏路灯;完成院墙改造,修建文化墙,完成医院136户家庭的硬化;将建一个新的垃圾场。社会保障工作实现了全覆盖,其余工作也进入了最后阶段。(通讯员白胤·鲁超)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左奇巴林赵倩嘎查投资786.6万元建设10个全覆盖项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47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