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8月12日上午,红山工商局和红山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在赤峰美术馆举行银企对接会,推动红山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会上,22家企业和12户个体工商户与9家银行签署了贷款意向书,金额达1.52亿元。

红山区非公有制经济银企对接洽谈会签约意向1.52亿元

近年来,随着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的深入,民间投资和创业的积极性得到了充分激发。红山区工商局和红山区民间协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坚持组织银企对接活动,帮助红山区企业获得5000多万元的银行贷款,初步构建银企互动的良性互动局面。金融机构不断加强信贷投资,不仅为各市场主体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保障,也为整个地区的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推动力。截至目前,全区市场主体总数已达35811个,总投资超过295.68亿元。(记者蔡鹏飞)

红山区非公有制经济银企对接洽谈会签约意向1.52亿元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红山区非公有制经济银企对接洽谈会签约意向1.52亿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47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