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8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进税收征管服务创新转型,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采取多项措施做好税收风险管理工作,初步形成了工作协调机制。

牢固树立税收风险管理意识,提高对税收风险管理的认识。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领导小组牵头组织研究,制定了符合本局实际情况的税务风险指标,重点加强税务干部风险管理和信息技术培训。 建立引导机制,提高纳税人的纳税意识。从大力加强税收宣传到加强管理与服务相结合。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根据税收法规,主动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在服务过程中,披露了纳税流程、服务标准、纳税金额、违规处罚、工作制度和廉政纪律。 充分发挥信息资源作用,做好信息质量管理。大力推进税源科学、专业、精细化管理,制定科学、合理、统一的数据标准,规范数据采集,严格控制数据质量。充分利用网络信息获取第三方数据,提高外部协作和内部管理的效率。

标题: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加强税收风险管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25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