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5字,读完约2分钟

3月7日下午,赤峰市检察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和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5年工作,部署部署了2016年重点工作。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赤峰市检察长工作会议强调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指出,2015年,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三个推进”发展目标,上下联动,全力推进全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在全区2015年度工作评估中,市级检察院被自治区检察院授予集体三等功,并荣获首批国家科技强检示范单位称号。

赤峰市检察长工作会议强调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强调,2016年,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治法律工作和检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五个发展理念为指导。 积极适应形势的新变化和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加强法律监督,加强自我监督,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改革,增强司法公信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利益意识,为“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赤峰市检察长工作会议强调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表彰了2015年检察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记者冯启亮)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检察长工作会议强调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6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