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该网站(赤峰新闻网记者张慧玲)在5月初种植了黄芪。现在幼苗有半英尺多高,种植药材的效益是种植玉米的1.5到2.5倍。奈曼旗大秦塔拉乡安乃村村民李帅看着这些绿色的树苗说道:不要说政府会给他们补贴,即使政府不给他们补贴,等药材成熟了,一亩地也能赚到2000元。安乃村是奈曼旗今年庭院经济的重点示范村。庭院内有26户种植药材,平均每户庭院面积超过2亩。在示范园里,人们种植了31种药材,如黄芪、麻黄和芥菜,政府补贴每户500元。药材成熟后,亩产可达3000-4000元,今年人均增收1000元不成问题。

奈曼旗庭院经济人均年收入增长1000元

截至目前,奈曼旗已培育出立体种植、庭院养殖、庭院加工、乡村旅游和家庭花园五种模式的70个示范嘎查村。加大农牧民养殖技术培训力度,重点发展畜牧业和特色蔬菜、水果、药材等作物种植,逐步走上统一标准、集中销售的发展道路,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

奈曼旗庭院经济人均年收入增长1000元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奈曼旗庭院经济人均年收入增长1000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66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