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7字,读完约1分钟

1月8日,巴林右旗在北京举办了2017京津冀风险投资巴林经济发展论坛,与全国87家企业和众多右旗走出去的名人探讨合作与发展。

通过专家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向巴林公众推荐风险资本的数量,这个发展论坛使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了解巴林右旗的投资条件、政策和项目,并在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和生态治理领域达成合作和签署合同。承包工程4个,总投资166.2亿元。

赤峰市巴林右旗在北京举办经济发展论坛

巴林右旗位于京津冀经济区、东北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区的交汇处。区位、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明显,但经济总量小,产业结构有待优化。引进知名企业进行建设,通过项目建设带动经济发展,是旗帜确定的下一步工作重点。

赤峰市巴林右旗在北京举办经济发展论坛

定居右旗的民营企业内蒙古宏发巴林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文军表示:2016年,我们在巴林右旗建成了100万头羊的屠宰加工生产线,今年将建成羊副产品深加工生产线。投资右旗有两个主要原因。首先,这里有明显的资源优势。第二,右旗没有规模以上的羊产品加工企业。公司的存在解决了农牧民卖羊的问题。由右旗委员会和北京市政府举办的京津冀对接活动将极大地促进优质肉、牛、羊产业的发展。(记者于宏明邢树国)

赤峰市巴林右旗在北京举办经济发展论坛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市巴林右旗在北京举办经济发展论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7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