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4月23日,哈钦旗京津冀金梦青年生态绿化基地揭牌仪式和2014年保护母亲河联合行动启动仪式在金山镇南山生态园举行。活动的主题是“青年绿色行动,打造美丽的哈萨克国旗”。来自国旗各系统的300多名青年、志愿者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植树活动。

哈钦州青少年生态绿化基地是该市第一个加强生态文明宣传、引导青少年参与生态建设的教育实践阵地。基地的建立为全旗青少年接受生态文明教育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重要平台。保护母亲河青少年是实施绿化活动的具体体现,将对促进青少年绿色环保教育和生态旗帜建设起到积极作用。未来,卡齐团委将以生态绿化基地为依托,以宣传教育为抓手,以绿化行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引导,促进生态和谐,为建设美丽的哈钦州做出贡献。(驻地记者郑晓雯王兰喜通讯员庄文迪)

标题:赤峰市首个青年生态绿化基地在卡齐揭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dl/1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