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充分发挥地理标志认证标志在促进经济发展、脱贫致富中的作用,市工商局于6月20日在宁城县组织召开了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标志推广会。

会议指出,赤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标志性”工作,大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各级工商质量监督和市场监管部门共同努力,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自2012年以来,“阿鲁科尔沁牛肉”、“宁城苹果”等21种农畜产品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认证商标,目前有11种产品正在注册,其中“地标”数量居自治区首位。会议强调,在提高认识、确保领导、经营和管理到位的同时,要以提高农牧业效益、增加农牧民收入为目标,夯实基础,制定“地标”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含量,积极搭建文化、宣传和招商平台,依法保护“地标”产品,引导企业规范使用“地标”。

赤峰市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商标推介会召开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市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商标推介会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dl/77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