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2015年是阿奇县先锋乡生态管理和保护的关键一年。乡镇党委和政府把生态文明建设列为惠民生的重要任务。为了防止夜间放牧等生态环境破坏行为的反弹,采取了各种措施来帮助生态管理和保护。

赤峰先锋乡帮助生态管理和保护

按照乡镇生态治理和保护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生态大队和林业站高度重视、各村两个委员会协同工作的原则,责任分工明确,压力层层传递,形成不漏村、不漏乡、不漏村、不漏户的责任网络。同时,禁牧评估结果将作为领导班子、工作人员和各村两个委员会年终考核和奖惩的重要依据。

赤峰先锋乡帮助生态管理和保护

严格执行禁牧政策,增加专职禁牧人员,对禁牧人员实行24小时巡查制度,对偷牧和夜牧实行零容忍,加大处罚力度,坚决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或贬低,为全乡禁牧政策的实施营造良好的法律环境。积极争取畜牧业、金融、扶贫等项目资金,引导农民由粗放式自由放养向大规模舍饲圈养转变。(驻地记者梁玉元通讯员张萌姜延龙)

赤峰先锋乡帮助生态管理和保护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先锋乡帮助生态管理和保护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dl/5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