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敖汉小米、敖汉高粱、敖汉荞面、敖汉鲜蛋、敖汉冬虫夏草(干鲜)六个中国地理标志认证标志的获得,填补了敖汉旗无地理标志认证标志的空空白,对未来敖汉旗种植业、养殖业、产业结构调整、产业规模标准化和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敖汉品牌的建设将起到重要作用

敖汉旗的六种农产品获得中国地理商标

下一步,敖汉旗将加强监管和宣传力度,不仅要保持质量,还要加强市场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敖汉粟、敖汉高粱、敖汉荞面、敖汉鲜蛋、敖汉北虫草”,通过协助企业开发和推广商标,帮助企业争取更大的市场,让这六块金招牌更加亮丽,真正造福敖汉人。(赤峰新闻网社交媒体记者张慧玲)

敖汉旗的六种农产品获得中国地理商标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的六种农产品获得中国地理商标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dl/7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