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5字,读完约1分钟

8月10日早上,天空晴朗。初秋的赤峰空气清,温暖爽口。上午6点钟,红山区铁南棚户区的一些居民来到铁南街道房屋征收服务站,排队领取估价单、房产证、土地证、身份证、户口簿和选房证,但当他们看到自己的笑脸时,都表现出兴奋和兴奋。

天南棚户区改造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心的民生工程,被列为自治区、赤峰市和红山区的天子豪工程。5月16日,铁南棚户区一期改造工程全面开工。随着时间的推移,高层建筑在人们的视线中从地面悄然升起。同时,南苑绿景、福润家园、河台家园、益康家园、幸福里社区和金英滨河社区开始被棚户区居民选择。到明年9月,一些搬迁的家庭将能够住在令人满意的高楼里。

赤峰市洪山区铁南棚户区的居民开始选择住房

在选房现场,住在棚户区塑料厂家属院的邱忠德第一个进入服务站大厅选房。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他,并在执行了相关的手工程序后,将小红旗贴在墙上的富润家园图4号楼9楼和10楼的1091和1101箱内。老人高兴地对记者说:多亏政府改善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我们全家都盼望着尽快搬进新房子。

为了让棚户区居民顺利选择自己的房子,铁南街道干部和棚户区改造单位的工作人员做了精心的准备。在选房大厅外,召集和维持秩序的人员履行职责;在大厅里,职员们微笑着成对工作。墙上有一个房屋销售控制列表,效果图、平面图和平面图一目了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是有目的的,让棚户区居民选择自己满意的建筑!”!(记者张其敏)

标题:赤峰市洪山区铁南棚户区的居民开始选择住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18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