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据了解,10月13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同市行政服务中心,正式启动了对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的54项行政审批服务项目的网上远程审批,利用市行政服务中心配备的统一电子政务平台进行网上远程审批,实现了窗口进入和窗口退出的一站式服务。 他们以方便群众和企业为出发点,主动出击,克服困难,深化政务公开。所有由其承担管理责任的行政审批服务必须通过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统一办理,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服务的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间。赤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行政审批服务专用章已经启用,实现了整个行政审批流程的阳光运行。 他们充分调配人力资源,突破部门人员编制界限,选派1名首席代表和11名业务骨干进驻市政府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在市政府服务中心设立了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党支部。通过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培训,提高了工作效率。

标题:赤峰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率先实现网上远程审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2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