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有效帮助各地区、单位和部门有效开展创建城市工作,10月中旬,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积极筹集资金,帮助街道做好创建城市工作,同时为辖区人民做好事。

结合松州街许多废弃建筑的实际情况,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为该街的废弃住宅小区购置了105个高标准垃圾箱,及时收集和处理了废弃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对于影响居民出行和环境优美的公共损坏门,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已为街道更换了55扇严重损坏的走廊门,使群众的生活环境焕然一新;鉴于赤坎社区居民活动室陈旧,活动少,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对社区活动室进行了修缮和粉刷,增加了30套棋具、桌椅等活动设施,以满足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的活动需求;关于赤坎社区的旱厕影响人民生活环境的问题,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主动将旱厕改为水厕的问题提上议程。目前,初步研究论证和预算计划已经完成,改造后的水上厕所将大大改善平房区。居民厕所很难,又脏又臭;据悉,松州街道地区的两栋工会住宅楼也使用自燃锅炉供暖。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积极协调龙符热电公司,接通了这两栋住宅楼的余热,降低了网络接入费9.195万元。在最近的变暖之后,23户生活在困难建筑中的家庭停止了用烧土的锅炉供暖长达29年,享受着恒温供暖的快乐。

标题:赤峰市住房建设委员会帮助松州街深入开展创建城市工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2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