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8字,读完约1分钟

“十二五”以来,赤峰市洪山区高度重视居民住房保障,通过棚户区改造和旧住宅区改造,有效推进住房建设,让更多居民体验到优质住房和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

“十二五”期间推进赤峰市洪山区保障性住房建设

徐雅茹是红山区桥北地区的一位老居民。回想起桥北棚户区改造前的生活状况,她仍然感触颇深。徐雅茹:过去,我们桥北地区到处都是平房,没有下水道,都是大冰山,公厕也不好。

“十二五”期间推进赤峰市洪山区保障性住房建设

为了彻底改变桥北地区的面貌,改善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红山区启动了桥北棚户区改造工程。经过几年的建设,桥北新城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项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居民杨:政府在棚户区改造方面做得很好。我们的旧房子被新房子取代了,我们住在楼房里。建筑供暖良好,卫生条件良好。我们很满意。

“十二五”期间推进赤峰市洪山区保障性住房建设

为了改善居民生活条件,红山区不仅实施了桥北棚户区和铁南棚户区改造工程,还实施了旧住宅小区改造工程。孙艳华是昭武达社区的居民。她的房子建于1989年。由于时间长,大楼里有各种各样的问题。2014年,她的社区实施了旧社区改造项目,居住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孙艳华:现在我们一直很温暖,而且我们各方面都很好。我们在环境的各个方面都很好。政府关心我们的老百姓,关心他们。

“十二五”期间推进赤峰市洪山区保障性住房建设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十二五”期间推进赤峰市洪山区保障性住房建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5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