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0字,读完约1分钟

土地收入加上工作工资每年可以得到2万多元。我没想到这次土地转让会给我们带来这么大的利润,真是太好了。林西县官地镇两棵树村的村民王慧敏一边数着工作挣来的钱,一边不停地表达自己的感受。两棵树村共有耕地1万亩,其中集体土地2800亩。前些年,这些土地以每亩10元的价格承包给个人。由于个人对管理的忽视,很难适应现代农业生产的步伐,这些土地往往被遗弃。针对这种情况,经过多次研究,两棵树村的两个委员会成立了农乐一合作社,引进了绿河源脱水加工厂,结合两棵树村的有利地形,种植了大量蔬菜,并将2800亩集体土地转让给合作社作为原料生产基地。

废弃的土地变成了金色的土地

随着合作社的建立,土地被转让,梁书村恢复了贫瘠的土地。我们的农民除了分红以外,还可以雇人到基层工作,领取100元的工资,在家工作赚钱。此外,工作很容易,重力工作是由机器完成的,所以我们只做一些辅助工作,没有很大的努力。两棵树村的会计王绘春告诉记者。

废弃的土地变成了金色的土地

在收获季节,在梁书村农民快乐合作社,新获得的大葵花籽堆放在院子里,几个村民正在装袋、称重和装车,非常忙碌。

土地流转后,小块土地变成大块土地,由基地统一耕种和管理。遗弃土地的问题大大改善,解放了农民,增加了他们的收入。农民们为所有的好东西感到高兴。(常驻记者王海英)

废弃的土地变成了金色的土地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废弃的土地变成了金色的土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5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