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4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0日上午,赤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委主持召开全市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与治理活动推介会,动员各地、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全面推进赤峰市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与治理工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赤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文明委《关于进一步开展全市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的意见》。赤峰市今年特殊教育和治理活动的总体目标是,把握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服务和公共秩序三大重点,加强公民道德教育,在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和乡镇建设和使用道德讲堂,增强道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重点实施文明餐桌行动、文明交通行动、文明旅游行动和网络文明行动;加强管理和整改,围绕诚信缺失和公德缺失问题,教育、警示和惩治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在食品药品行业,加大对营利性、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加强日常管理,坚决遏制违法行为。加快政府诚信、企业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力建设,营造诚信社会环境。

赤峰市全力推进特殊教育,治理道德领域的突出问题

童国庆在讲话中要求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在赤峰市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上开展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教育治理活动的重点任务和原则要求,运用好宣传教育、道德实践和营造氛围三种方法,加强组织领导,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食品药品行业和窗口服务行业的代表分别在会上宣读了守法诚信管理和文明服务的建议。(记者曲芳)

标题:赤峰市全力推进特殊教育,治理道德领域的突出问题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