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2日,我市第一个社区老年图书馆在松山区振兴街大学社区揭牌。博物馆的建立不仅使辖区内的老年人能够享受到在家门口读书的服务,而且实现了文化向基层倾斜、服务群众的社会功能。

据了解,街道高校老年社区图书馆是由市图书馆本着方便和就近的原则专门设立的,图书馆有生活、保健、新闻等120多种期刊。鉴于期刊图书的时效性和居民不同的文化需求,市图书馆将适时调整各分馆的图书分布。目前,市图书馆在城市社区和学校设立了7个分馆,包括新建的高校社区老年图书馆,公众反应良好。市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在加强基层文化建设的过程中,为了进一步扩大覆盖面,让更多居民享受公共文化服务,目前仍有四个分支机构在紧张筹备中,即将投入使用。(记者孟京行)

标题:赤峰市第一个社区老年图书馆落户振兴街大学社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