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记者从“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基地交通安全宣传建设推介会培训班”了解到,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的文明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赤峰市交警支队成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并已初具规模。

据了解,赤峰市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由赤峰市交警支队会同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于5月1日在交警支队车辆管理处北山考点正式成立。昨天,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宣教司副司长柳岩和赤峰交警支队领导参观了安全警示教育基地。赤峰交通安全预警教育基地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可同时培训150人。有三个功能区:交通安全体验区、多媒体警示教育区、交通法规学习区,以及室内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3D影视城、青少年交通安全游戏体验基地等四个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与此同时,固定的宣传墙报纸和广告牌被设立。目前,已组织了14批400多名学生体验游戏,16个班的216名儿童体验了场景。通过免费和定期的体验,它已在全市普及,近2000人接受了培训和教育。(记者赵娜)

标题:赤峰建立了交通安全预警教育基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