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4字,读完约2分钟

加强管理,制定科学的实施措施。根据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教育管理条例》和《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脱产培训学分评估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结合白山“四合一”干教学模式,明确了各级各类干部的累计周期、学习内容、完成学时的权重和学时学分的换算方法。将干部参加党校、干部学校周末班、网上学习园、国内外培训的各方面量化为相应的学分,根据培训班次进行累计。同时,为方便基层单位,还编制了干部教育管理系统用户手册。优化方式更新干部教育管理载体。主要应用“干部教育管理系统”方便快捷地进行干部教育的日常管理和报表。该系统是基于windows平台的干部管理软件,利用sqserver数据库记录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的基本情况、考核结果等各种静态和动态信息。系统功能包括学生注册、学生转学、培训班次管理、培训评估、数据查询、证书打印、统计分析、权限管理等功能模块,承担干部教育管理的基础工作,为无纸化办公创造条件。

提高效率,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干部教育管理系统兼容性好,实现了数据的无缝连接。管理系统可以自动提取和分析当前所有干部的数据,并立即以直方图等图表的形式表达分析结果。长期阅读数据和进行统计查询已经成为历史。便捷的功能操作、互动的功能操作和科学的统计分析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工作提供了第一手信息。

扩大范围,建立互动管理平台。利用远程交互管理功能有效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干部教育管理操作系统已与领导干部在线学习园链接,操作系统记录的学生数据实时显示在网站上,学生可以在线查询自己的学习情况,并可以根据培训需求灵活选择培训内容、时间和进度,确保学习任务的完成。

标题:面向科技构建干部教育数字化管理平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