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9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市党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要观望。通过加强学习、深入调查、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作用、提前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得到了有效增强。

学校坚持周四学习日制度,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综合学习与专题学习相结合,进一步深化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达到提高和促进教育的目的。他们积极开展实质性准备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和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监督检查小组,制定计划、解决问题、加强纪律,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赤峰市委党校要提前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

为确保学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性,学校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一批硕士研究生充实教师队伍,实施一对一的教师结对帮扶项目,开展听课活动,发挥教师论坛作用;坚持把群众路线作为教学的主线贯穿于教学的每一个环节。引导学生提高对群众路线重要性的认识,为学生做好群众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责任感,引导学生注重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记者张其敏通讯员马云燕)

标题:赤峰市委党校要提前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