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初,敖汉旗建成了集交通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和禁毒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法制教育基地。最近,交通安全展区正式投入使用,包括政府官员、司机、学校教师和学生在内的900多人接受了警示教育。 敖汉旗法制教育基地是一个集交通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和禁毒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法制教育基地,由敖汉旗公安局于今年8月规划建设,投资30多万元,以适应新的社会保障和社会管理形势的需要。基地规划面积350平方米,分为五个功能区:交通安全教育区、消防安全教育区、禁毒教育区、视频播放区和管理服务区。 交通安全教育区是三个展厅中最大的,面积约120平方米。展厅主要从交通安全现状、常见交通标志和交通安全常识、交通习惯、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毒品驾驶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交通违法行为的成本以及如何实现人、车、路的和谐发展等方面,以图文形式向人们介绍和展示。有了血的教训,人们被警告必须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用每个人的实际行动创造和谐的交通。

标题:敖汉旗法制教育基地交通安全展区投入使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2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