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6日,由自治区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主办、赤峰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推广领导小组承办的2015年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高中联赛东部联赛赤峰赛区比赛在松山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拉开帷幕,参赛队伍将角逐主席杯决赛资格。来自呼和浩特、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锡林郭勒和赤峰的12支球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将在7天内参加34场比赛。这12支球队是联赛市长杯比赛的第二和第三名,球员是参赛队所在高中的学生。比赛基于国际足联颁布的最新足球比赛规则。每个比赛区有12个队。赤峰市有两个比赛场馆:嵩山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和新城红旗中学。每个比赛区域的前两支队伍将参加5月在包头举行的总统杯决赛,12支冠军队伍将参加市长杯决赛。比赛分为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交叉资格赛,总共34场比赛,于4月22日结束。(记者董)

标题:“主席杯”校园足球联赛赤峰赛区拉开帷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