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9字,读完约1分钟

科尔沁旗教育系统主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认真理解和了解责任。实行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制度。领导班子既负责分管业务工作,又负责分管人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反腐倡廉工作任务逐项分解,形成最高领导全面负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认真履行职责。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放在重要议事日程上,与业务工作一起规划、检查、落实。定期学习和分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做到情况清楚、目标明确、措施切实、要求严格、各环节工作具体扎实。各级党组织的领导都在指挥和参战,并亲自做好工作。 严格的检查和问责。廉政建设实行一票否决制,严格追究责任。不仅有严格的制度规定,还有严格的检查、监督和检查以及严格的纪律保证。 加强调查和问责。深化风险防范管理体系,开展风险点发现工作。局机关和学校注重制度建设,党员干部注重思想作风和工作职责,调查风险点,寻找风险源。我们对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自查自纠,对不落实责任制、损害群众利益、玩忽职守的责任人进行了诫勉,从源头上推动了反腐倡廉工作的落实。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主体责任制,解决落实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标题:科尔沁旗教育系统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2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