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从冬季开始,敖汉旗兴隆洼镇卫生计生办坚持将健康和计划生育宣传纳入日常工作,并在冬季休闲时间设立婚育小班,有效提升了新生育文化的凝聚力和渗透力。

董贤婚育教室送温暖

兴隆洼镇卫生计生办采取村干部村村通、村干部入户的方式,派出流动服务车,为新婚夫妇和准妈妈开设小班,为新婚夫妇提供避孕、优生、产前保健等科普知识的免费培训。与此同时,健康规划人员以家常的方式向孕妇讲解围产期保健、产前教育、新生儿护理、优秀教育等知识,并引导她们学习早期教育的理念、知识和方法。

董贤婚育教室送温暖

到目前为止,镇卫生规划办公室已经举办了36个小班,培训了168名新婚夫妇,分发了6000多份各种宣传材料,普遍受到育龄群众的欢迎。(朱振东,杨胜)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董贤婚育教室送温暖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