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74字,读完约4分钟

为进一步加强赤峰市翁牛特旗教师队伍建设,旗政府决定为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招收40名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和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这一次,翁牛特旗高中公开招聘了40名教师。工作要求见附件第1页。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品行良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乐于奉献,热爱教育,有强烈的职业精神和责任感;

3、身体健康,具备从事教育教学及相关工作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2)资格条件

1、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近五年来拥有相应专业的研究生。

2.本科或研究生毕业于省级重点师范院校,并毕业于相应专业近五年。

四.雇佣条款和待遇

1.试用期为一年。

2、在就业试用期(试行)期间,实行事业单位员工试用期工资。

3、就业见习(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满财务职业人员编制管理。

V.招聘方法

通过试讲的方式公开招聘。

六.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和资格考试、面试、体检和考核、宣传和录用等步骤进行。

(1)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发布在赤峰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和翁牛特旗人民政府网站上。

(2)注册和资格考试

(1)注册时间和地点

从2017年12月12日9: 00至2017年12月20日17: 00,在翁牛特旗教育局人事处注册或在线注册(电子邮件:744223614@qq)。

(2)资格考试

报名时,我将带身份证、毕业证书(本科和研究生)、教育部教育证书电子登记表、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和其他相关文件参加资格考试。通过考试并颁发面试准考证。

赤峰市翁牛特旗2017年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3)相关要求

申请注册和填写《登记表》(请下载附件2)时,申请人应详细填写其国籍、教育背景、研究生院、专业和教师资格等信息。在我前面的蓝色背景上交五张最近的免冠2英寸照片。

赤峰市翁牛特旗2017年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3)访谈

(1)由翁牛特旗教育局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以不同学科的试讲方式进行(不超过8分钟)。

(3)根据面试结果,按照工作要求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应聘人员。

(4)体检和评估

(1)聘请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或标准参照《内蒙古自治区教师资格体检标准和办法》。如果体检不合格,就业资格将被取消,然后该职位的候选人将按照面试结果从高到低的顺序获得同等报酬。

赤峰市翁牛特旗2017年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2)评估应在体检完成后进行。评聘工作由评聘领导小组根据拟聘岗位的要求开展,采取多种形式,充分了解被评聘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素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形成书面评聘材料。那些考试不及格的人将被取消就业资格,然后这个职位的候选人将按照面试结果从高到低的顺序得到补充。

赤峰市翁牛特旗2017年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5)宣传和就业

对体检和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在翁牛特旗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在公示期内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期限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如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就业,应办理就业手续。

七.纪律和监督

公开招聘教师实行回避制度。考生发现自己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故意隐瞒个人信息、扰乱正常考试秩序的,在招聘和试用期的任何阶段都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赤峰市翁牛特旗2017年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附件1: 2017年翁牛特旗高中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

附页2:2017年,翁牛特旗公开招聘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教师登记表

电话:13847653788;0476-6360360

翁牛特旗教育局

2017年12月12日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市翁牛特旗2017年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8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