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8日,赤峰市教育局、赤峰市蒙古族中学、赤峰市第一职业中学、赤峰市第四中学、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领导出席了赤峰市蒙古族中学校园足球外籍教练聘任仪式..

赤峰市校园足球任命第一个外国蔻驰

在自治区政府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与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多次协商和沟通,合作最终达成了荷兰海牙足球俱乐部一线助理教练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s Corte)担任赤峰蒙古族中学、赤峰第一职业中学和赤峰第四中学足球教练的任命,任命期为一年。聘请外籍教练是足球改革进程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学习和获取先进足球理念的重要途径,也是目前我市足球技术水平快速提高的有效手段。这种合作将大大提高我市校园足球的训练和管理水平,促进我市校园足球向规范化、科学化方向转变。(记者孟祥迪)

赤峰市校园足球任命第一个外国蔻驰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校园足球任命第一个外国蔻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