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7月7日,由上海大学英语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主办、赤峰大学外国语学院和内蒙古民族大学主办、外语出版社和呼和浩特王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外语专家草原学术高峰论坛在赤峰大学隆重开幕。近200名国内10种核心外语期刊的外语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和编辑出席了论坛。

“中国外语专家草原学术高峰论坛”在赤峰大学举行

在这个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就当前外语与文学、翻译研究与教学、学术研究方法与科研项目应用、欠发达地区外语人才培养模式、外语文化与学生素质培养、英美文学经典化及其启示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自治区高校外语教师和赤峰大学部分师生分享和学习了国内顶尖外语专家的研究成果。本次论坛的举办为内蒙古民族地区提供了一个高水平、大信息、前沿的学术研究交流平台,对促进全区外语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张其敏实习生康家兴)

“中国外语专家草原学术高峰论坛”在赤峰大学举行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中国外语专家草原学术高峰论坛”在赤峰大学举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