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2013年,赤峰大学文物博物馆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获准招生,作为国家特殊需要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生教育实现零突破。目前,学院是自治区高校研究生教育中唯一的文物和博物馆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也是唯一可以用蒙汉语言授课的文物和博物馆硕士学位授予点。

赤峰大学文物博物馆硕士项目将依托深厚的地方文化资源和全区文化系统的支持,建设具有地域特色的文物博物馆人才培养基地,为内蒙古及周边地区输送专业基础扎实、专业能力强的高层次文化艺术人才。学院将以创建特色鲜明、高质量、名牌的研究生教育为指导,以建设立足赤峰、面向全区、辐射周边的高水平文化艺术专业培养基地和在全国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文化艺术研究基地为目标,培养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创新、善于实践的高水平文化艺术人才。(记者张其敏)

标题:赤峰大学研究生教育零突破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