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红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面对今年高校毕业生数量创新高的严峻形势,红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严格执行人事档案管理标准和要求,认真做好2013年高校毕业生档案的接收和保管工作。截至目前,红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收到2236份高校毕业生档案。

记者在红山区人民社会保障局看到,每当毕业生来报到时,工作人员都会向他们说明档案的保管过程,爱护自己的档案,并说明人事代理的情况。同时,红山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分工明确,并指定专人负责文件接收和文件保管的咨询工作,以回答每一个问题,实现专人有责。此外,严格将文件传递到流程的各个环节,确保文件在同一天被接受和注册,在同一天被检查,在同一天被入库,以确保新文件没有任何错误。(记者孟祥迪实习生张宁)

标题:红山区做好2013年高校毕业生档案的接收和保管工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