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随着红山区刘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启动,所辖长清街道办事处迎来了北京交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11名年轻、充满活力、阳光明媚的大学生为长清街道的志愿服务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用爱来衡量生活,用心灵来观察生活。通过问卷调查、家庭访谈、会议讨论和志愿服务,11名大学生开启了青年大学生对家庭和生活的思考。在为期一周的实践中,他们和长清街道的工作人员深入三个失去家人的家庭进行了面对面的访谈和心理咨询;走进两个失去独立的家庭,以家庭子女的身份和父母一起生活一天,体验家庭责任,弥补爱的缺失,并确定长期的志愿服务关系;对100户家庭进行了问卷调查,并与该地区15名独居老人进行了讨论和聊天,以缩短与老人的距离,在最短的时间内感受他们的期望。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北京交通大学社会实践团进入红山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