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在松山区上官地镇官地小学,来自北京阳光保险集团和我市的20多名志愿者向学校、老师和学生赠送了20多万元的硬件设备、各种学习工具和爱心早餐捐款等教育材料,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

20多万元爱心物资支持贫困山区学校升级

这所学校是当地为贫困儿童开办的寄宿学校,也是山区的一所小学。学校里163个学生的家庭都很穷。学校里最年轻的学生只有四岁半,80%的家长全年都在其他地方工作。爱心企业阳光保险集团在前两次捐赠的基础上,针对学校物资短缺的情况,捐赠了物资和资金,包括每人一个书包和一套文具,以及1200本教学用书、30台多媒体电脑、30套电脑桌和椅子、10多套办公桌椅和4.8万元全校学生早餐爱心捐赠。(记者孟京行)

20多万元爱心物资支持贫困山区学校升级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20多万元爱心物资支持贫困山区学校升级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