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7日,元宝山区委在平庄矿区工人文化宫举办了“三严三实”教育干部专题座谈会。元宝山区四大班子领导、全区副处级以上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区内各管理单位班子成员、相关企业负责人、全区副处级后备干部等700余人参加了干部论坛。

元宝山区举办了“三严三实”教育干部座谈会

本次论坛邀请了浙江大学公共关系高级专家、中国高等教育浙江公共关系研究中心副主任熊维平教授,对全区领导干部进行公共危机管理、公共危机管理和媒体公共关系十二大机制的专题培训。讲座内容丰富,实例生动,针对性强,富有启发性。

元宝山区举办了“三严三实”教育干部座谈会

参加学习的干部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学习和理解论坛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践行三个严,实现三个实,在推动元宝山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中积极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常驻记者王余庆)

元宝山区举办了“三严三实”教育干部座谈会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元宝山区举办了“三严三实”教育干部座谈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8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