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6日,赤峰大学举办了2014年毕业生供求交易会。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浙江、辽宁、黑龙江等省市自治区的近280家企事业单位参展,为赤峰学院2014年毕业生带来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

赤峰学院副院长郭表示,今年招聘会的招生规模较大,国外人力资源部门为企业招聘较多,对技术和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很大。记者看到,在招聘会上,学生们手里拿着精心准备的自我推荐材料,在雇主之间跑来跑去。他们中的一些人向雇主询问信息,一些人向雇主推荐自己,还有一些人在填写表格。赤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郑东志(音译)刚刚在北京达娜教育集团的招聘台前填写了求职信息表。他自信地告诉记者,他喜欢软件开发,并相信自己能做到。赤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书记王卫东表示,目前学院已连续三年考取研究生,就业形势良好,年就业率超过95%。

赤峰大学举办2014年毕业生供求交易会

近年来,赤峰学院增加了一批技术和应用专业,并逐步加强了与市场的联系。他们注重科学研究和实践,为学生提供明确的就业方向。当天,赤峰学院15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记者张其敏·王艳丽)

标题:赤峰大学举办2014年毕业生供求交易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