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原创题目:体验式法律教育随笔

近日,克什克腾旗公安局彭静派出所、克奇彭静第一中学携手天津市TA25爱心队,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公益活动。来自彭静第一中学的300多名教师、学生、家长和社会志愿者通过一系列的体验互动活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一个盛大场合空前的精神旅程。

用素描开展体验式法律教育

为了使法制教育生动活泼,让每个人都愿意倾听、观看、全神贯注,以公安工作中的真实案例为主题,以预防青少年犯罪为内容的散文《治安爸爸》,生动再现了一个父母离异、早年辍学、与年迈的祖母生活在一起、后来沉迷于网络的男孩。最后,他被警方逮捕并救出。这个小品很有感染力,让人很受感动,很受教育。(博·文隽)

用素描开展体验式法律教育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用素描开展体验式法律教育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