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4字,读完约1分钟

截至12月初,赤峰市12个县区至少召开了一次警示教育会议,11000多名基层党员干部接受了警示教育。

年初以来,赤峰市纪委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需要,采取全市统筹、县区分开的形式,认真抓好基层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市纪委全国委员会对这项工作做了专门部署,并下发了《关于开展“四风”和“围绕群众腐败”警示教育的通知》。职能部门分阶段监督检查,确保这项工作的有效实施。根据市纪委的安排,各旗县区纪律委员会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实施。在普遍召开警示教育会议的基础上,他们都组织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其中,在家的Kaqi委员会成员参加了预警教育会议;阿奇、敖汉、宁城等旗县组织观看自画像警示教育片或反腐微电影;元宝山区、红山区、右旗、翁旗专门对嘎查村(社区)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嵩山区坚持降一级,组织各乡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根据区域特点,林西县进一步对相关企业的部门级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柯奇开展了四项合作活动,如写作教育启发和谈论努力方向;左奇致力于解决机构中的中间障碍问题,并对80多个重点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教育。(记者孟京行)

赤峰市一万多名基层党员干部接受了警示教育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一万多名基层党员干部接受了警示教育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6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