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7字,读完约2分钟

5月22日上午,赤峰市大学生招生启动仪式在松山区永业广场隆重举行,来自赤峰学院、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8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仪式,标志着2016年赤峰市大学生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赤峰市举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赤峰市委常委、赤峰军区政委李,赤峰军区司令员郭杰,征兵领导小组组长、赤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赤峰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陆文勇,赤峰军区参谋长及其他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

赤峰市举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郭杰指出,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招收大学生,让有志青年掌握现代化装备,形成强大的战斗力,肩负起巩固和保卫国防安全的重任。军队是一所大学校,军营是一个大熔炉。大学生将用笔投身国防事业,丰富自己的生活经历,磨练自己的身心意志,这对走向社会,面对未来的生活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并宣布2016年大学生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赤峰市举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董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军,用自己的笔为祖国服务,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实现中国梦和建军梦。

据悉,为鼓励大学生入伍,国家、军队和赤峰市政府出台了《赤峰市征兵工作办法(试行)》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实行优先报名、优先体检、优先审批、优先使用的政策。为大学生参军开辟绿色通道;参军的大学生也享受优惠政策,如学生身份保留、学费补偿、转士官、入学考试优惠待遇、公务员录用和事业编制岗位、就业安置支持、奖金和优惠待遇。(记者乔通讯员张先林)

赤峰市举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举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