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市启动了2016年内蒙古青少年足球日校园公益活动,评选自治区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3月1日,赤峰市启动了2016年内蒙古青少年足球日校园公益活动和自治区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评选活动,市政府副市长董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中央自治区、赤峰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足球发展的决策部署,促进校园足球的普及和推广,扎实开展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促进全市校园足球健康发展。

赤峰市开始评选自治区级校园足球学校

仪式上,赤峰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红山区教育局领导向赤峰实验中学、赤峰第二实验中学赠送足球30个,向市直属和红山区国家足球特色学校赠送“我爱足球”240个。董宣布自治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评选正式启动。

赤峰市开始评选自治区级校园足球学校

启动仪式结束后,赤峰实验中学和赤峰第二实验中学足球队参加了赤峰市首届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评选比赛。(记者孟祥迪)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开始评选自治区级校园足球学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027.html